close

undefined

這次的題目是用了香港歌手陳柏宇的經典歌曲--妳瞞我瞞,大家可以去YouTube搜尋,一邊聽一邊看這篇文哦,這首歌的歌詞是由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所寫的,大家可以留意歌詞~

==================================================================================================================================================================

妳心裡真的只有我嗎.........還是早就有別人了?

金多賢看著遠處正與GFRIEND銀河愉快地聊天的湊崎紗夏默默的想著。

這個疑惑早就在金多賢的腦中出現過無數次,

只是每次只要湊崎紗夏主動接觸她,她就會馬上把這個疑問拋諸腦後,

與其說拋諸腦後,不如說金多賢是瞞住了自己?

這句話很奇怪,但卻是她們最真實的情況。

 

金多賢的疑問其實早就有答案,

湊崎紗夏的行為早就告訴了她,

但湊崎紗夏選擇瞞住了她。

她不知道湊崎紗夏瞞住她的原因是甚麼,

是心虛但不願當那個說分手的壞人,

還是心裡還有她,但不只有她,

無論是哪個,金多賢都不願面對,

所以她只好瞞住自己。

 

彩瑛子瑜都有問過她一個問題,

「多賢歐尼,妳知道妳私下對著紗夏歐尼的笑容比哭還更難看嗎?」

既然忙內們都看出來了,

那就代表其他歐尼也看出來了吧?

說不定,湊崎紗夏也看出來了吧。

金多賢不是沒察覺到,

最近擁抱的時候就算湊崎紗夏把她抱得緊緊的,

她心中還是覺得好像只要隨便一個人在她們之間伸出兩臂,

都可以輕易把她們分離。

 

如果這就是談情,

金多賢覺得那她們也談得太客氣了,

她們對於對方的近況,

除了知道對方都很忙以外,

其餘的好像都不太清楚,

知道工作繁忙還是因為處於同一個團體,

湊崎紗夏不是沒因為這個在她面前哭過,

但最後究竟是為甚麼演變成吵架呢,

金多賢記不起來了,

她只記得最後湊崎紗夏抱著她抽泣,

直到睡著。

儘管這樣湊崎紗夏還是不提出分手,

金多賢也自然不會提出,

由始至終她都不想失去湊崎紗夏,

直到那一天。

 

那天是年末,湊崎紗夏的生日,

這麼特別的日子她們和成員都要在KBS歌謠大祝祭中渡過,

在忙碌的行程中金多賢還是在一個月前就準備好禮物,

是她親手調製,湊崎紗夏最喜歡的氣味的香水。

紗夏歐尼一定會很喜歡吧。

金多賢雀躍的想著,她最喜歡看到湊崎紗夏的笑容了。

綵排完結之後有一段空檔讓她們休息一下,

她把香水拿出來打算送給湊崎紗夏的時候,

才發現湊崎紗夏人不在待機室,

問了平井桃才知道銀河找了湊崎紗夏出去,

她心下一沉,朝著平井桃指的後樓梯前進,

卻發現了湊崎紗夏和銀河正在旁若無人地擁吻,

金多賢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衝進去拉開她們質問湊崎紗夏,

而是躲了起來,她知道自己下意識的反應為甚麼如此反常,

她怕衝進去的話就會和湊崎紗夏正式決裂,

她怕她會失去湊崎紗夏,

她怕湊崎紗夏會用厭惡的眼神看著她,

終究都是不想湊崎紗夏離開她,

所以她選擇了躲起來,像懦夫一樣。

她逼自己提起精神完成歌謠大祝祭的表演,

好不容易撐住回到宿舍,正打算回房間用被子包住自己大哭一場的時候,

她卻被一雙手捉住拉到室友房裡去,

被推到床上坐著的時候她才知道那雙手的主人是平井桃,

她身後的還有俞定延。

她正想問眼前這對情侶想幹甚麼的時候,

平井桃卻先開口了「多賢妳怎麼了?自從妳回到待機室後整個人就不對勁了,妳去找紗夏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了嗎?」

金多賢抬起頭想否認的時候看見平井桃和俞定延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

瞬間所有說詞都派不上用場,

她把過程完完整整都說給她們聽了,

她看著她們的表情從擔心變成詫異,再變成憤怒,

等到她說完的時候平井桃和俞定延早就生氣到不停深呼吸了,

平井桃還是忍不住「有沒有搞錯!?紗夏那樣太過份了!我去幫妳教訓她!」

金多賢伸手拉住平井桃,

「歐尼,妳以為我沒有衝進去的原因是甚麼?我就是不想失去她啊,妳這樣做紗夏歐尼絕對會不要我的。」

「但--」

「她現在這樣和不要妳了有甚麼分別嗎?」

平井桃正想開口反駁的時候,俞定延清冷的聲音包含著滿滿的心疼打斷了她,

金多賢聽到這句話之後情緒終於崩潰了,

她一直瞞住自己的事情被俞定延狠狠的揭露,

她哽咽地開口「我知道啊,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啊,

我知道紗夏歐尼的性格就是這樣,喜歡撩別人,

就算有我這個女朋友還是這樣,我以為我早就做好紗夏歐尼會拋棄我的心理準備了,

但還是不行啊,為甚麼要讓我看到啊,直接跟我說累了不可以嗎,

我,我--」

說到後面金多賢哭到根本說不出話來了,

原本靜靜地聽著她說話,讓她把一直以來的負面情緒都發洩出來的平井桃俞定延馬上心疼地擁抱她,

「乖,那歐尼們不罵紗夏了好嗎?都哭出來吧,哭出來會舒服點」

俞定延溫柔的聲音讓金多賢哭得更兇,好像要把這一路以來的委屈都哭出來,

她哭了多久平井桃和俞定延就抱了她多久,

直到後來金多賢睡著了才放開她,

平井桃和俞定延輕聲地走出房間,

讓金多賢可以不被打擾的睡覺,

也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一下,

天曉得她們有多心疼那塊傻豆腐。

 

金多賢醒來的時候看到床頭櫃放滿了巧克力,而且還有一張俞定延和平井桃給她打氣的紙條。

金多賢正想拿來看的時候感覺到有雙手環在她腰肢上,

轉過身的時候看見湊崎紗夏愧疚地看著她,

正想開口的時候,湊崎紗夏就撲了上來和她熱吻,

雙手和她的十指緊扣。

熱吻過後湊崎紗夏卻搶先一步說「我累了,陪我睡吧」

然後就閉起眼睛,無論金多賢怎樣叫湊崎紗夏都不起來,

按金多賢對湊崎紗夏的了解,湊崎紗夏是在逃避了,

湊崎紗夏不想說分手但又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有著除了金多賢以外的第二個人。

金多賢依舊成全湊崎紗夏,因為她知道她放不下湊崎紗夏,

湊崎紗夏也放不下她,那樣就夠了,剩下的她瞞著自己就夠了。

金多賢輕吻了湊崎紗夏的額頭,便在湊崎紗夏的懷裡靜靜躺著,

凝視著這個讓她傷透了心但又照亮了她的世界的人,

繼續愛著她。

==================================================================================================================================================================

END.

第一次寫虐文呢。

 

arrow
arrow

    長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