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就沒有跟著特定哪首歌去寫了,就純粹是靈感到了就寫吧那樣而已~~

這篇是上一篇妳瞞我瞞的後續(?)吧,比較像是上篇的紗夏視角加上豆沙怎樣冰釋前嫌的過程。

所以如果沒有看過妳瞞我瞞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完再回來看這篇會比較好哦~

對,就是這樣了,開始!

==================================================================================================================================================================

大家好,我是湊崎紗夏。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和多賢之間發生甚麼事了,

我發誓那一切都只是誤會!

我心裡只有多賢!也只能容納多賢一個人了!

至於銀河嘛......唉,那又是一個誤會了,

先聽我解釋嘛。

 

我不否認我很喜歡黏到女孩子的身上,

不論是成員們還是別團友好的成員們,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表達愛的方式啊,

但我真的別無異心!

多賢那麼可愛我怎可能出軌!

雖然我知道我這些無意識的舉動令多賢沒有安全感,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演變成這麼大的誤會,

還讓多賢覺得我隨時都會拋棄她了,

怎可能!哼!

啊,對不起,激動了。

總之,那次我情緒失控抱著多賢哭到睡著之後,

我覺得應該要讓我們彼此冷靜一下,

所以和多賢有保持著點點的距離,

但我還是有對她抱抱親親的哦!

咳,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必須找個人當我的軍師去教我如何重塑多賢的安全感,

我不是沒有想過找成員幫忙的,

但成員們都很忙嘛,

我不想讓她們更累了,

所以我便找了銀河啊,

她和我不是很親近嗎?

當然了,親近的意思僅限於朋友的那一層面裡。

於是這一個月以來我就向她請教啊,

她叫我在生日的那天和多賢好好談清楚,

溝通是戀人間最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聽完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這一個月以來我不停地想著我要和多賢說的話,

然後讓銀河過目,

結果不經不覺就到我的生日了。

 

我生日當天剛巧碰上了KBS歌謠大祝祭,

綵排完之後我們不是有空檔嘛,

我本來打算趁這段時間和多賢說清楚的,

但銀河卻突然過來把我叫出去了,

我以為她是打算和我加油的啊,

所以我才會乖乖跟她出去的!

不然有甚麼會比我的多賢更重要!

銀河把我帶到後樓梯的時候我已經察覺到不對勁的了!

於是我問銀河為甚麼把我帶到後樓梯去,

沒想到她一下子把我拉到後樓梯裡壁咚還強吻我!

超痛的好嗎!?

咳,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真的沒想到她會突然做出這些舉動啊!

所以我就呆住了啊,

所以我們就被多賢看到了啊,

但我們真的沒有像多賢說的甚麼旁若無人地擁吻呢!

銀河一直想把舌頭伸進來,

我可是一直緊守著我的防線呢!

我費盡力氣才把她推開,

為甚麼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會這麼大力啊真是的。

結果她跟我說甚麼她覺得多賢是甚麼任性的小孩,

覺得我和多賢一點都不配,

她和我才是絕配。

我呸!

我和多賢可是超受歡迎的豆沙啊!!!

ONCE都很超喜歡看我們的好嗎!!!!!

ONCE都說我和多賢超配的!!!!!

所以,我把她罵到哭了,

真是抱歉。

但我總算逃出魔掌了,

我離開後樓梯時看到門外有一瓶香水,

上面寫著『紗夏歐尼生日快樂!今晚的月亮真是漂亮呢!』

我看到之後就知道多賢看到了剛剛發生的事情了!

所以我才拿起香水跑回待機室啊!

怎知道剛回去就要上台了,

根本沒有辦法向多賢解釋整件事啊啊啊啊!!!!

而接下來回到宿舍的事情你們應該比我還清楚吧。

==================================================================================================================================================================

「所以......整件事真的如妳所說的是誤會?」

定延的眼神滿滿都是懷疑啊啊啊,不要啊TT

「我發誓!如果有半點虛言我湊崎紗夏以後都不可以bobo其他人包括多賢!

而且以後都要為Momo點的豬蹄付款!」

「喂!為甚麼為我請客會是妳的誓言的一部分啊!不過對妳來說不能bobo多賢真的和叫妳去死沒兩樣.....」

「對吧!對吧!相信我吧定延、桃子TT」

「好啦好啦,我們相信妳就是了,

不過妳一定要和多賢談清楚啊,不可以再讓她傷心了,要是妳敢再讓她傷心的話我們兩個一定不會放過妳。」

「放心吧定延!我一定不會再這麼笨的了!讓多賢傷心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笨最後悔的事情了。」

「好吧,那紗夏妳把這袋巧克力連同我們的心意卡放到我們房的床頭櫃上吧,

今晚房間就讓給妳和多賢了,記得要小聲點啊,多賢哭到睡著了。」

剛哭完嗎......多賢啊....好心痛。

不管怎樣,梳洗後我就聽從桃子的說話放好了巧克力和心意卡,

還順道噴上了多賢送我的香水~

輕聲爬上床抱著多賢了,

多賢整個人都香香軟軟的~~好喜歡~

「多賢,好喜歡妳啊。」

 

雖然是深夜但忙了一整天又好累,但睡不著呢。

可能心裡總是對多賢剛剛因為自己哭了而耿耿而懷吧......

多賢啊.....妳要我做甚麼都可以的,

相信我吧。

嗯?多賢醒了?

啊,轉過來了,但我要說甚麼好呢?

對不起啊多賢。

腦袋空白一片,

我只能用我的眼睛把我的歉意表達出來,

看到多賢那受傷的眼神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就撲上去了........

嗯.....多賢的嘴唇真軟。

「我累了,陪我睡吧」

我發誓我不是在逃避,

只是多賢眼睛下的那片烏黑真的不能忽視啊,

而且我的腦袋真的快轉不過來了。

我最後的意識就停留在多賢的晚安吻和她躺在我懷裡的溫暖。

 

八小時後。

「嗚.....陽光好刺眼。」

「歐尼早安。」

「多賢早安~~」

多賢剛起床的樣子好可愛啊~

白白軟軟的,聲音又有奶音,啊~~~~~

嗯?不對,我是不是有甚麼忘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對啊我要解釋的啊啊啊啊

我瞬間睡意全消,連眼睛都瞪到超大,

甚麼陽光的去死吧。

「歐....歐尼妳怎麼了?」

我趕緊兩隻手撐在多賢的兩側來一個床咚,

這才方便我說話嘛~

「金多賢,妳聽好了,我知道妳以為我有外遇了,

我告訴妳,那是假的!我是被強迫的!

由始至終我心裡都只有妳一個人!不可能也不會有另一個人了!

我知道我對其他女生的親密行為讓妳害怕了,但那些真的是我無意識下就抱過去撒嬌了,

因為對我來說這些是表示友好的行為,如果妳不喜歡我以後就只抱著妳一個,

以後都不放手了!還有,我噴上了妳打算送我的香水了~

是我最喜歡的氣味呢,擁有這麼溫柔體貼的妳,

我怎麼可能出軌呢,每天抱著妳都嫌不夠呢。

金多賢我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相信我好嗎?

咦!?多賢妳怎麼哭了!?乖,別哭了,討厭歐尼的話我走就是-」

「才,才不是!」

多賢突然的大哭和大吼真的把我嚇壞了,真是的,湊崎紗夏妳真是個大垃圾。

「紗夏歐尼....我相信妳啊,我只是以為妳不要我了,

妳這麼好的女子根本不需要和我在一起的啊不是嗎........」

「傻瓜,我湊崎紗夏這一輩子只會要妳,金多賢,其他的叫她們去死吧。」

「不要叫其他人去死那麼壞啦。」

「好啦,那祝她們有好歸宿好不好?」

「好~」

啊,多賢終於破涕為笑了,太好了。

接下來我跟多賢解釋銀河那件事的來龍去脈,

她聽完之後一言不發,我超怕她生氣的。

「多賢....妳怎麼了?生氣了嗎?」

「嗯,生氣了,她碰了我的紗夏歐尼,我不開心,我要消毒。」

「嗯?消毒?」

我剛說完就整個人被拉下,接著就感覺到唇上有一股柔軟,

嗯.....多賢竟然做主動攻城略地呢~

這種消毒方式真不賴呢~

好像吻了好久之後多賢終於放開我了,

我們嘴都腫了,嘻嘻~

「紗夏歐尼。」

「怎麼了?」

多賢臉都紅了,好可愛~

「我愛妳。」

「我也愛妳~」

臉頰好熱,我大概也臉紅了。

嗯,就這樣,我要跟我的多賢親親抱抱了,

不管你們囉,拜拜~

==================================================================================================================================================================

我到底寫了甚麼......

總之,我甜回來囉~~

 

 

arrow
arrow

    長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