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下篇現在送上~請享用~

==================================================================================================================================================================

雖然平井桃很想速戰速決,不過一連串去機場前的準備也讓她無法接近俞定延。

更何況她們還要去新加坡準備演唱會,綵排和記者會也夠她們忙得團團轉的了。

如是者,直到晚上到達酒店要抽籤決定室友的時候平井桃的機會才來臨,

可惜上天決定這個機會不屬於平井桃,

對,俞定延在新加坡的室友是湊崎紗夏,

那個一直意圖偷襲俞定延甚至還成功了兩次的湊崎氏發電廠。

平井桃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確實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俞定延是個善良不搞偷襲的姐姐,所有成員都很想和她同一間房間,

所以也不會輕易讓出這個難得的機會。

不過,平井桃作為第三個抽籤的成員,

她知道結果後瞬間鬆了一口氣。

因為她知道自己擁有了讓湊崎紗夏一口答應換房的籌碼了,

那個就是金多賢,湊崎紗夏親愛的年下小豆腐。

作為湊崎紗夏的閨中密友,她當然知道湊崎紗夏有多想和金多賢同房,

只是一直以來湊崎紗夏的運氣都不太好而已,

至於湊崎紗夏為甚麼如此渴望與金多賢同一間房,

平井桃表示她一點也不想探究。

總之,平井桃知道俞定延不可以再逃避就夠了。

==================================================================================================================================================================

「啊~~忙完一整天可以洗個熱水澡真--啊!!!桃為甚麼妳會在這裡!?」

「因為我和紗夏換房了哦定延~妳嚇到我了~」

平井桃一說完俞定延才發覺她的反應確實有點大,

也是啦,只是正常的成員間換房而已,這也是時有發生的事情,畢竟隊內也早有兩對情侶。

「啊......這樣啊.....那個.....那個我洗好澡囉,妳也可以洗了」

嘖,怎麼會結巴成這樣的啊俞定延!

平井桃聽到俞定延的結巴後心裡浮現的情緒不是竊笑,而是點點的慍怒,

我有這麼恐怖嗎俞定延!不就是和妳上床了?而且我還是妳喜歡了很久的人耶!

這麼想著平井桃就踩著重重的腳步進去浴室了,

俞定延也感受到平井桃那股惱怒的情緒了,不過她卻不知道是為甚麼,

於是她就拿起吹風機邊吹乾自己的頭髮邊思考著剛剛的對話中自己說了甚麼話讓桃子生氣了,

不過頭髮乾了後她還是想不出所以來,於是她就盯著吹風機在發呆。

「定延!定延!聽到嗎?救我啊!」

俞定延回過神來就聽到這幾句話了,嚇到她馬上轉身面對浴室的門大喊

「桃怎麼了!?滑倒了嗎?能站起來嗎?要我進來扶妳嗎?」

「那倒是不用了.....因為我只是忘了帶衣服進來.....可以幫我從行李箱拿衣服給我嗎?」

浴室裡的平井桃羞得滿臉通紅,羞的是自己太過生氣而沒有拿衣物就進來洗澡這件事,

蠢斃了......

平井桃捂著臉自暴自棄的想著。

浴室外的俞定延聽到也只能拼命忍著笑,應了聲好就去找衣服給浴室裡那顆桃子了,

俞定延找衣服的時候也自然會翻到內衣等等的衣物,

身材也太好了吧......

俞定延不禁回想起昨晚,然後臉紅耳赤。

於是平井桃打開門的時候看到的就是臉紅程度和自己不相上下的俞定延,

而俞定延看到的就只是露出一顆頭的平井桃,

嘖.....看不到啊......咦!?

被自己的想法嚇到的俞定延果斷把手上的衣服全部塞給平井桃就轉身打算離開了。

當然了,目睹了俞定延眼神變化的平井桃絕對不可能放她走,

明明就很想看嘛~那樣就讓妳看到飽再讓妳甚麼都說出來~

這裡是轉換成誘受模式的平井桃小姐。

嗚啊真的看到了(๑´ڡ`๑)

這裡是已經被平井桃逼到有點豁出去的俞定延小姐。

眼看著俞定延不能自控地不斷將眼神瞟向自己的胸前,

平井輕輕一笑就把俞定延推向了浴室的門上,把她禁錮在自己和門之間,不能逃走。

「定延啊.....」

俞定延越來越沒辦法思考了,

因為現在平井桃攬著她的腰,嘴唇和她的只剩下一點點的距離,

平井桃說話的時候她們的嘴唇都會擦到,而且平井桃的眼神不停在她的眼睛和嘴唇之間不斷游移,

這些都令俞定延心跳加速,腦袋當機,

最重要的是平井桃現在沒穿衣服啊。

「定延啊.....肯告訴我昨晚我們究竟是怎麼回事了嗎?嗯?」

說完這句話後平井桃就盯著俞定延的眼睛看,

她希望俞定延可以坦白,儘管她甚麼都記得,

她還是想俞定延在清醒的時候也勇敢一次,

不要在酒醉的時候才夠膽和她上床。

更何況她要的不是一時的歡愉,而是一生的承諾。

 

桃應該也是喜歡我的吧.......不然不會這樣的,那麼.....就賭一次吧。

俞定延難得地有著這麼勇敢的想法。

「我們昨晚.....上床了,妳看到的那些紅色是我的落紅」

俞定延閉上眼睛說出這些話,她不敢與平井桃有任何眼神接觸,

她害怕平井桃的眼神會充滿著厭惡,儘管平井桃才是昨晚做主動的那個。

「Pabo」

俞定延聽到這個字後也來不及睜開眼睛就感到嘴唇被另一股柔軟壓著,再來就是和昨晚一樣唇舌間的攻城掠地。

「嗯.....」

俞定延的雙手慢慢的圈上了平井桃的頸項,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再停下,

平井桃平伏了呼吸後便開口說

「定延啊,我真的很高興妳選擇了坦白,其實.....我甚麼都記得」

「誒!?那為甚麼.....」

「因為我喜歡妳,我愛妳,俞定延」

俞定延聽到這句話後感覺全身都好像被雷打了一樣,張了張嘴卻沒辦法說出話來,

下一秒俞定延就淚流滿臉了,

平井桃當然是被嚇到了,她趕緊用手溫柔地擦去俞定延臉上的淚上,

結果俞定延的眼淚越流越多,

平井桃沒辦法就決定把俞定延抱個滿懷,用自己的體溫去安撫她。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蠻有效的,俞定延過了不久就把臉埋在平井桃的頸窩冷靜自己了,

趁著這個時候平井桃決定把自己的心裡話全部說給俞定延聽,

「定延啊.....其實我從出道時就喜歡妳了,每晚和妳同床共枕我都覺得很幸福,本來以為這樣就足夠了,

但我後來發現自己想要的遠遠不只這樣,我想要擁有妳,我想我以後人生的每一天都有妳,而且.....我發現妳和我擁有一樣的感情後就更想和妳進一步了,

只是我一直都等不到妳勇敢,直到昨晚,雖然昨晚只是個意外,但我不想它僅僅是個意外,我想它變成一個契機,所以我決定告白了,因為我無法忘記妳昨晚對我說的那三個字」

平井桃一口氣說完這些話後看到俞定延又想落淚了,情急之下她就親上了俞定延,

原本她只是想安撫俞定延,怎知道一親上去她就無法控制地伸出舌頭了,

又是一場熱吻。

「不準再哭了,再哭就不只親吻了」

俞定延還是一楞一楞的,平井桃眼見這樣也只是嘆了一口氣,再把最重要的話說出來,

「俞定延,我也愛妳,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俞定延聽到之後展開了最燦爛的笑容

「我願意!」

說完之後兩人就緊緊地擁抱著對方,突然間俞定延拍了拍平井桃的後背,

「那個....桃子啊妳可以先放開我嗎」

「不要!」

「那麼妳可以先穿回衣服嗎(〃∀〃) 」

平井桃呆了一呆,才記起自己其實一直都沒穿衣服,瞬間臉上的熱度又上升了。

「噗.....先穿上衣服啦,我在外面等妳」

平井桃思考了幾秒後決定在俞定延打開浴室門的同時把她往外拉到床上去,

「桃子妳怎麼了!?」

「嗯....沒有啦,我只是想起昨晚黑漆漆的,好像甚麼都沒看清楚,對吧,定,延◑ω◐ 」

俞定延看著平井桃那一臉無害的笑容卻感覺到危險的氣息,下一秒就被壓在床上胡天胡地起來了。

又是一夜春色。

看著埋在自己胸前埋頭苦幹的平井桃,俞定延雖然覺得害羞但又很幸福,

「我愛妳平井桃」

說完這句後俞定延後悔了,因為平井桃的攻勢變得更加猛烈了,

俞定延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她肯定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比現在幸福千倍就對了。

想到這裡就被平井桃以不專心的理由狠狠懲罰了一頓。

誰說平井桃是隻廢桃的出來!明明就是隻大野狼!

這就是俞定延徹底失去理智前的最後一句話。

==================================================================================================================================================================

這篇文好像走在開車的邊緣了.......我發誓我原意不是這樣的(o´罒`o)

 

 

 

 

arrow
arrow

    長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