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篇是豆沙,紗瑜黨請慎入^^

==============================================================================================

金多賢最近在躲湊崎紗夏,而且還躲得很明顯。

湊崎紗夏最近很不開心,因為她最愛的豆腐在躲她。

其實金多賢不想躲湊崎紗夏的,那可是她在當練習生時就已經暗戀的人啊,怎會捨得躲她,只是,最近好像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了,每次簽名會都會不自覺地就往湊崎紗夏身上黏,看見湊崎紗夏對她做出撒嬌的表情、動作,有時對她跳著一些好像在誘惑她的舞蹈,甚至不停地Bobo她,她都會不自覺地露出開心的表情,她每一次看飯拍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危險,要是湊崎紗夏感覺她對她的愛意怎麼辦?

那些表情已經不是Fan service可以解釋到了啊,那些是從心底發出的表情啊。

金多賢害怕了,她害怕湊崎紗夏會討厭她,她知道湊崎紗夏對她沒那種方面的喜歡,湊崎紗夏對她只是妹妹的喜歡,湊崎紗夏會喜歡上周子瑜,會喜歡上俞定延,會喜歡上別的男人,就是不會喜歡上金多賢,因為她只是金多賢啊,一無是處的金多賢啊,連有些Once也覺得她不應該是TWICE的成員啊,他們說她憑甚麼啊,唱歌又不是特別好聽,Rap又沒彩瑛好,樣貌也沒子瑜好看,好像只有綜藝感算是可以了?

所以你說啊,湊崎紗夏那樣美好得像天使的人怎會喜歡上她?對吧?

其實起初湊崎紗夏並沒有察覺到金多賢在躲她,只是偶爾一、 兩次不是坐在同一輛車上任誰也不會覺得有甚麼問題吧。

但是,後來每一次金多賢都不是和她一起坐,甚至有一次見到金多賢一邊玩著手機一邊朝著她的車子走過來的時候,正滿心歡喜打算叫她過來一起坐,好等她可以躺在金多賢的大腿時,金多賢抬起頭來,和她有了眼神接觸後把腳步硬生生地轉向另一輛車,表情有點慌亂, 湊崎紗夏終於覺得有問題了。

發覺金多賢在躲她後,湊崎紗夏的心情一直都好不起來,正常啊,自己暗戀了很久的人在躲自己誰會開心得起來啊。

湊崎紗夏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金多賢了,最近還不斷在簽名會上誘惑金多賢,想試探金多賢這個呆小鬼是不是也喜歡她,而金多賢的反應明擺著就是在告訴全世界她喜歡湊崎紗夏啊,為甚麼會躲她啊,湊崎紗夏想破頭也想不到。

也不能怪她,湊崎紗夏的腦容量其實並不比另一位日本朋友平井桃好太多,她也只是在某些地方才可以比較沒有那麼笨,例如在對金多賢的感情上,但很明顯地,湊崎紗夏這次的腦袋運作失敗了。

身為一個對金多賢勇往直前的女人,她決定晚上就去忙內房間問清楚金多賢,為甚麼要那樣對她。

===============================================================================================

只是事實證明就算湊崎紗夏想在完成簽名會後才在宿舍質問金多賢而想配合金多賢和她保持距離,免得忍不住就在更衣室捕獲那呆豆腐,外在因素永遠都會影響一個人的決定。

湊崎紗夏現在心情有點憤怒,更多的是嫉妒。為甚麼?原因嘛,永遠都是跟金多賢有關。

現在平井桃把金多賢的頭拉過去靠在她的肩膊上,又近距離撫摸金多賢的臉,金多賢任由平井桃玩弄的樣子讓湊崎紗夏有點進行不了表情管理,但她必須忍著,Once都在看呢,不能這樣。

於是湊崎紗夏決定宣示對金多賢的擁有權。

她對金多賢說:「妳是我的。」

對平井桃說:「對不起~」

平井桃也沒在意,畢竟湊崎紗夏可是跟她說過她喜歡這塊豆腐,剛剛那樣做也是故意的,好玩嘛。

湊崎紗夏知道平井桃的心思所以也沒在意她。而金多賢的反應讓湊崎紗夏有點驚喜。金多賢在她說出那句話之後露出了快樂的笑容,跟剛剛被平井桃撫摸時任由宰割的樣子大有不同,還主動靠過來,於是被金多賢躲避了很久的湊崎紗夏馬上抱著金多賢, 還用臉頰磨蹭金多賢的臉頰。

該怎麼說呢,金多賢一臉想拉開距離又很享受的樣子真的讓湊崎紗夏有莫大的成功感,於是湊崎紗夏放開金多賢後看到金多賢一臉鬆一 口氣的樣子令湊崎紗夏的怒氣又有一點點上來了,所以她又捉著金多賢再磨蹭多一次。

看到金多賢對她笑得很開心又有點驚訝的樣子真的是……哇哈哈哈哈,金多賢,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想躲我?門都沒有!哼!

金多賢表示現在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明明都躲著Sana歐尼那麼久了,幹嘛還是忍不著往她身上靠,剛才任由Momo歐尼玩弄自己的臉就是因為清楚自己心裡仍然很想靠在Sana歐尼的身上但又不可以才任由宰割的啊….結果還是跟Sana歐尼skinship了,而且還不止一次…..金多賢妳這笨蛋!!!!

只是…..仔細想一想,Sana歐尼放開我之後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

嗯……嗯…………想不到,照道理Sana歐尼應該沒那麼聰明察覺到我在躲她吧?

雖然那次和她眼睛對上了之後把腳步硬生生來個90度轉向是有點可疑啦,但….但…好吧,金多賢徹底知道自己死定了,Sana歐尼一早就察覺到了啊啊啊啊,所以剛才簽名會一結束換好衣服就拉著自己往車上衝,現在還舒服地躺在自己的大腿上蹭來蹭去的,偶爾還會對著自己笑得異常燦爛,滿臉妳一會兒就死定了的表情。

金多賢決定一會兒回到宿舍一定要第一時間衝向房間再衝向浴室,洗完澡之後再九秒九衝回房間,不要讓Sana歐尼有機會捉到自己,反正房間裡還有彩瑛和子瑜,Sana歐尼也不會在兩個忙內面前質問自己吧。

嗯!就那樣做吧!金多賢妳真聰明!

==============================================================================================

的確,湊崎紗夏不會在兩個忙內前質問金多賢,畢竟她可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控制不住自己就吻上金多賢了,所以湊崎紗夏已經十分聰明地把兩位忙內叫到大房間睡了, 彩瑛和Mina睡,子瑜睡在自己的床上,完美的計劃還可以幫到名井南,何樂而不為?

所以金多賢….呵呵。沒得逃了。

那個……金多賢真的看不太懂現在是甚麼情況,她是說,從浴室吹完頭回來就看到自己的心上人坐在自己的床上,托著頭盯著她然後微微笑著這個情景。
 
怪不得剛剛彩瑛和子瑜對她笑得那麼奇怪。彩瑛和子瑜都知道她喜歡Sana歐尼而且最近還在躲她的!都不通知一聲!還是伙食團的好伙伴嗎TT
 
金多賢表示她現在轉身走出客廳還來得及嗎QAQ

不過湊崎紗夏顯然不想給她這個逃跑的機會,趁金多賢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她慢慢走近金多賢,關上金多賢身後的門還順手鎖上了。
 
聽到鎖門聲,金多賢才如夢初醒,意識到湊崎紗夏好像把她困起來了,才懂得問湊崎紗夏。
 
「Sana歐尼….妳…幹嘛鎖門啊?鎖上門的話彩瑛和子瑜可進不來啊。」
 
說完還想轉身去打開門,卻被湊崎紗夏突發的女王氣勢嚇到了。
 
「金多賢,妳敢開門我就對妳不客氣。」
 
金多賢瞬間凍在原地, 湊崎紗夏看到金多賢這副呆樣子決定單刀直入。
 
「金多賢,幹嘛躲我」
 
金多賢聽到後暗歎自己果然太聰明了,真的猜中湊崎紗夏知道自己在躲她了。湊崎紗夏見到金多賢在走神而沒有回答她的問題開始有點不悅了。
 
「金多賢,說不說?」
 
金多賢聽得出湊崎紗夏開始有點生氣了,馬上回答
 
「沒有啊!我沒事幹嘛躲妳」
 
湊崎紗夏聽到這句話之後立刻站起來衝向金多賢,用力捏著她右邊的耳朵。
 
「啊!!」
「金多賢!說不說真話!」
「這就是真話啊!啊!!!!!!」

金多賢發出更大聲的慘叫,原因是湊崎紗夏連左邊的耳朵都捏上了,湊崎紗夏卻意外地一點心痛都沒有。
 
她想:『哼!金多賢妳這大混蛋臭小鬼!到這時候都那麼痛了還不肯說真話!痛死妳算了!』
 
這個境況維持了很久,金多賢也慘叫了很久,甚至都痛到坐在地上了,還是不肯說出來,不過湊崎紗夏也十分有耐性,還是不肯放手,但再過一陣子湊崎紗夏也累了,所以她決定使出絕招,她鬆開捏著金多賢耳朵的雙手,當金多賢為她終於不用再受折磨而鬆一口氣的時候,湊崎紗夏也跪到地上,雙手圈著金多賢的脖子吻上金多賢,還伸出舌頭輕舔金多賢的唇瓣。
 
理所當然地金多賢的大腦當機了,一直到湊崎紗夏的舌頭碰到她的舌頭才重新運作,她下意識就回應起湊崎紗夏了,她們就維持著這個姿勢在地上擁吻了很久,直到她們兩個都沒有氧氣了才分開,湊崎紗夏把頭擱在金多賢的肩膊上冷靜一下自己再開口。
 
「多賢啊,究竟為甚麼躲我,妳知道我有多傷心嗎,多賢啊,我喜歡妳,是情侶間的那種喜歡啊」
 
金多賢聽到湊崎紗夏這樣說之後馬上捉著湊崎紗夏的肩膊把她推開令自己和她對視著。
 
「Sana歐尼…..妳是說真的嗎?妳對我是那種喜歡?」
 
湊崎紗夏用很堅定的眼神盯著金多賢。
 
「沒錯,我對妳就是那種感情,我知道妳對我也是的,所以多賢啊……妳肯告訴我為甚麼妳要躲我了嗎….」

看見湊崎紗夏的表情有點黯淡,金多賢馬上開口。
 
「Sana歐尼對不起啊…..我真的也喜歡妳,躲妳是因為我以為妳對我沒有那方面的感情,妳對我那麼好,跟我有那麼多的skinship是因為fan service加上只是當我是妹妹那樣寵。而且我也自卑了,在我眼中妳美好得跟天使沒分別,而且Once更喜歡妳和子瑜、定延歐尼在一起。 我也覺得就算妳對她們沒那種感情也會選擇男人而不是選擇我,一個好像甚麼都沒有比別人好,只懂得讓妳開心的女生。越那樣想我就越害怕,最後我選擇了逃避, 想著只要不接近妳也許就可以忘記妳了,但最後還是不行,我發覺我總是會不自覺地就靠近妳,好像今天那樣。」
 
金多賢說著說著雙手就好像不受控制那樣抱著湊崎紗夏,好像很害怕湊崎紗夏會離開她。湊崎紗夏也好像感覺到金多賢在想甚麼也回抱她了。
 
「多賢啊妳這傻瓜,懂得讓我開心就是我選擇妳的最大原因啊,而且在我眼中妳永遠都是最好的,知道嗎?」
 
「嗯,知道了」
 
就那樣安靜地抱了一會兒,金多賢突然開口了。
 
「湊崎紗夏,我喜歡妳,和我在一起吧」
 
湊崎紗夏聽到這一句就露出了她的招牌柴犬笑。
 
「好啊,傻豆腐^^」

聽到這裡,一直在忙內line房門口偷聽的志效媽媽終於鬆一口氣了,但同時也黑線了,心想:『這群人是怎樣啦!一個兩個都不遵守三年禁愛令!房裡的兩個是這樣,定延和娜璉是這樣,連彩瑛和Mina也快了!等一下是會死嗎!?Momo和子瑜我愛妳們啊TT』
 
子瑜:「歐尼,回房間了,偷聽是不對的」
Momo:「對啊,雖然我知道妳因為她們終於在一起了而很欣慰」
志效:「妳們真是…..好啦,但聽著了, 就算我們隊內有6個人已經或快將違反禁愛令,我們還是要死守禁愛令的,知道嗎?」
子瑜&Momo:「知道了」
子瑜:『那我乖乖等兩年吧,志效歐尼。趁這兩年把妳的心徹底攻陷了再跟妳告白,反正看樣子妳現在真的會死守禁愛令吧』
Momo:『沒關係啦,反正我現在跟豬腳戀愛中,又跟活章魚出軌中,妳們都沒阻止我啊~~』
 
唉,志效這個隊長真是難當啊~~~
===============================================================================================
於是乎久違的又再更文了,不過這篇文我原本是在TT時期的時候在貼吧發的,想了想還是把它搬來痞客邦好了,反正我現在也不能在貼吧發文只能看文而已。加上我以後都只會在這裡發文而已,搬過來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長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